臻瞳阿

这里万年拖更王~
用爱发电,欢迎交流
写文是爱好,尽力追求文章质量
最爱大长评和小手小心心

【博君一肖】xxj打架时穿越原著(25)正文完结

ggddxxj打架现场时穿越到原著婚后忘羡时间

九学氛围赛高

正文完结啦

——————



(25)



滑雪场旁边有一座雪山,耸立入云

 

 

肖战和王一博牵着手,一步一步的登上了顶端。

 

 

由雪山顶向下俯视,仿佛将世间最都包揽眼中。

 

 

万千雪峰,不及身旁一人洁白。

 

 

肖战和王一博对视着,眼中是雪崩也掩盖不住的深情。

 

 

“王一博,无论未来遇见什么,无论未来多么艰难,决定了就不会后悔,我们一起面对,彼此保护不是说说而已。”

 

 

“肖战,我会努力成长,也请你多多依靠我,21岁就认定的事,我想就算到了81岁也还能坚持。一起面对。”

 

 

“狗崽崽。”

 

 

“老肖。”

 

 

“我们来日方长。”

 

 

终是

 

 

并肩于雪山之巅

 

 

望八荒霓虹变幻

 

 

逐光等待安年。

 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结尾的三句:

bjyxszd并肩于雪山之巅——博君一肖是真的

wbhnhbh望八荒霓虹变幻——我保护你好不好

zgddan逐光等待安年——战哥弟弟爱你


希望看到这里的你可以继续看完下面👇❤️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完结❤️.

这篇文开始只是一个脑洞,后来越写越有趣,越舍不得。

我知道这个完结是很仓促的

因为要开学了,还是学业为重

还有很多很多想法没有写

比如忘羡和博肖一起去夜猎,同时碰到狗和虫子

比如夷陵老祖召鬼驱尸时王耶啵在旁边

比如原著舅舅看自己的表情包

比如小辈组的蹦迪

比如经此一役后蓝家家规到底多了多少条

比如师姐

比如bjyx的甜蜜日常

比如……

很多很多

不想完结,不想开学。

谢谢你们这个夏天的陪伴,每次看到你们在评论里“哈哈哈哈”我的心情也会愉悦起来,还有很多姐妹脑洞大开,其沙雕程度让我也笑到不行。

希望我的文字能给你们带来快乐,哪怕只有一点。

文章完了,但是ggdd的故事没有完结

ggdd这么好,值得我们一直喜欢

还有忘羡,也在平行时空幸福的生活。

我要专心学习,当个快乐的npc

或许你会发现可能离开了很多人,但是没有,我们只是和ggdd一起努力,强大起来,才能保护他们❤️.

我一直在

共同等一个2026❤️.

假期有空时我会回来更新哒,尽量把自己的脑洞全部写出来!

bjyxszd,我们来日方长!

谢谢你们!

下个假期见👋

继续,欢迎评论❤️

评论(126)

热度(3661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