臻瞳阿

这里万年拖更王~
用爱发电,欢迎交流
写文是爱好,尽力追求文章质量
最爱大长评和小手小心心

【博君一肖】xxj打架时穿越原著(7)—(10)

ggddxxj打架现场时穿越到原著婚后忘羡时间

九学氛围赛高

前情提要:

半晌,三人对视一眼,不自觉的四十五度角低头,嘴角一边勾起,露出一抹诡异的笑容。

蓝忘机回头,便看见了这个诡异的画面。

叔父,接下来几天,对不住了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(7)

犹记得当年,清风徐来,两人的衣衫随风泛起波澜。

 

 

魏无羡以清奇的方式盘坐在小苹果背上,噙着明媚的笑容,唤着自己的爱人:“蓝湛,看我,快看我!”

 

 

蓝忘机也看过去了,笑容浮上脸庞,从此,就再也移不开眼睛了。

 

 

而如今。

 

 

魏无羡以清奇的方式坐在大摩托上,伴随着轰鸣的引擎声,也笑着叫他了。

 

 

“蓝湛,看我,快看我!”

 

 

蓝忘机也看过去了,这次,却是嘴角抽搐,眉心轻跳,笑…不出来了。

 

 

太难了。

 

 

 

 

(8)

修仙之人果然身体素质优秀,魏无羡很快就掌握了驾驶摩托的要领。

 

 

“一博兄,怎么样,我是不是很厉害?”魏无羡稳当当的坐在摩托上,挑衅道。

 

 

 

王一博眼放精光,有一种棋逢对手的感觉,“来赛一场?”

 

 

“赛啊。”

 

于是云深不知处久久回荡着两阵轰鸣声。

 

 

对于魏婴来说,看着蓝湛的这张脸飙车,妈呀太新奇刺激了。

 

 

这感觉,就像知道了江澄找到了对象一样令人无法想象。

 

 

开始的时候王一博稳稳的占据着优势,但魏无羡天资聪颖,悟性极强,逐渐找到了感觉,渐渐能与王一博并驾齐驱,互不相让了。

 

 

然而还不会骑自行车的肖战站在一旁一脸懵逼的看着两人,蓝忘机也一脸无奈的看着高速移动模糊成一团黑影的魏无羡。像一道墨色划过清丽的山水画卷,浓淡适宜,极具神韵。

 

 

如果摩托声再小点就好了,叔父怕是经不起再晕一次了。

 

 

 

 

(9)

干站着无聊的两人去了厨房,蓝忘机听说肖战对辣菜很有研究,便想向他请教,多学几样菜式给魏无羡做,肖战欣然答应了。

 

 

肖战把自己川菜的看家本领拿出来了,一把一把的往锅里撒辣椒。

 

 

辣椒、干辣椒、辣椒粉、辣椒酱…

 

 

整个汤锅呈现出一种艳红的颜色,整个厨房充满了呛人的味道,辣的人眼睛生疼。

 

 

蓝忘机有些僵硬的站着,正犹豫着想要问一下是否辣椒过多的时候。魏无羡和王一博走了进来。

 

 

走到门口的时候,魏无羡鼻子一吸,双目放光,而王一博脚步一顿,转身就跑。

 

 

魏无羡去凑上去尝了一口,“战兄厨艺高超啊!”

 

 

蓝忘机默默把到嘴边的询问咽了下去。

 

 

还是低估了魏婴。

 

 

几个人端着菜出去之后,蓝忘机还特意打开了厨房的门,想要散散味道。

 

 

刚清醒的蓝启仁,路过厨房门口,看见里面红烟滚滚,谨慎的迈进去查探。

 

 

这一进,就出不来了……

 

 

从来没吃过蓝家草根树皮以外饭菜的蓝启仁老先生。

 

 

泪水直流,咳嗽不断。

 

 

“这…这是何等暗器…竟如此厉害!”

 

 

终于,又呛晕了。

 

 

 

 

(10)

“来,既然相遇便是缘分!喝一个。”言罢,魏无羡将坛中天子笑一饮而尽。

 

 

肖战和王一博都有些好奇真正的天子笑是什么味道,毕竟在片场里就是一壶白水。

 

 

拍喝酒戏的时候,王一博还喜欢跟在肖战身后笑他。

 

 

“肖老师撑不撑啊?肖老师酒量真棒。肖老师要不和我拼拼酒量?”

 

 

“谁怕谁啊!”

 

 

然后整个剧组就会看见两个人互相掐着对方的下巴,僵持着,想要往对方嘴里灌水。

 

 

“战哥你嘟嘴了哈哈哈哈!”

 

 

“还不是你掐的!王一博喝啊,继续喝啊。”

 

 

“哎哎洒了洒了,肖老师赔我衣服!”

 

 

“自己洗吧!”

 

 

“切,我用洗衣机洗。”

 

 

“那不就是自己洗?搓是不是自己搓,晾是不是自己晾?”

 

 

“对对对对…您说的对。”

 

 

“对什么对,对什么对,你丫的别躲!”

 

 

“战哥骂人喽!”

 

 

……

 

 

持久的拉锯战又开始了。

 

 

天子笑醇而不腻,泠冽的同时带有姑苏特有的清甜,大喝一口从喉咙暖到心窝。

 

 

可是酒的度数,真的不低啊。

 

 

肖战喝完一杯,就低下了头,双目努力聚焦,一副懵懵懂懂的样子,脸已经红了大半。

 

 

王一博豪气万丈的干了一坛,燥热爬上身躯,逐渐兴奋起来。

 

 

“我和你们说啊,肖战在片场老是欺负我,他都不让我翘二郎腿的,还总打我,是不是啊战哥。”王一博也不管旁人听不听,自顾自的诉苦道。

 

 

肖战还是一副乖乖的样子,听到有人cue自己,就瞪着眼睛摸摸脸,小鸡啄米似的点头。

 

 

“嗯嗯嗯嗯嗯。”

 

 

也不知道他到底听清了没。

 

 

王一博得到肯定,满意的继续说道:“但是战哥会天天请我喝水,请我喝星巴克,还请我…”

 

 

王一博语气一顿低头思索了一阵。

 

 

他抬头继续道:“不对,他还是欺负我比较多,王一博你不能帮肖战说话。哦哦对了战哥还拿虫子吓我,带我看恐怖片,害得我晚上中央五套音量都调到五了好吗。”

 

 

魏无羡蓝忘机:“…”

 

 

王一博突然一撇嘴,委委屈屈道:“战哥还经常不理我,我问他有没有蛇不理我,问他吃不吃辣椒不理我,我明明都帮他擦干净了,他还嫌弃我分不清梨和苹果。哦!他还怪我坐到了他的衣服,你看我我什么时候说过你了。”

 

 

一旁一直歪着脑袋认真听的肖战突然直起身子:“我说过我没有看你啊!我什么时候看过你啊!”

 

 

“你现在就在盯我好不好!”

 

 

这话题转的太快,断句太过惊艳,魏无羡和蓝忘机在一旁插不进话去,这俩人之间有壁…

 

 

肖战的声音又低下去了:“你好看我还不能看你啦。”

 

 

“没有肖老师好看。”

 

 

“王一博,捧杀!你这是捧杀!”

 

 

魏无羡蓝忘机:“…看着自己的脸互相夸对方好看,真的很刺激。”

 

 

“哪能啊,战哥少年感十足,虽然91年但是说97年都有人信…”

 

 

“不要开始了不要开始了,我好累呀。”肖战捧着脸摇着头。

 

 

王一博简直完全上头了,“战哥呜吼!战哥最棒!战哥…”

 

 

突然肖战一下子站起,手掌大力一拍桌子,凶巴巴道:

 

 

“王一博!里给老子爬!”

 

 

然后他看了一眼震惊住的三人,双手轻轻搓着自己绯红的双颊,眼睛眯起,嘿嘿一笑。

 

 

“啊,打扰了打扰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王耶啵清醒:我是个酷盖,不会任你们安排。

王耶啵醉酒:吧啦吧啦吧啦,王一博你能不能闭嘴。

小赞清醒:春风化雨,温柔如风。

小赞醉酒:懵懵懵懵炸懵懵懵懵炸懵

下章要写跳舞啦。

欢迎评论❤️

大家哈哈哈哈的好好玩

评论(295)

热度(6730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