臻瞳阿

这里万年拖更王~
用爱发电,欢迎交流
写文是爱好,尽力追求文章质量
最爱大长评和小手小心心

【博君一肖/忘羡】xxj打架时穿越原著(1)

ggddxxj打架现场时穿越到原著婚后忘羡时间

九学氛围赛高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“卡!”

 

 

今天一场重头戏终于拍完了,工作人员凑在屏幕前观看拍摄效果,两位xxj闲不住了。

 

 

王一博把避尘撑在地上,双手扶着剑柄,一动不动地盯着肖战,给人一种风雨欲来的平静。肖战撩了撩发须,别到耳后,然后双手绕到脑后拢着发套,抬头用下巴朝着王一博,眼神下瞥,嘴角轻撇,把不屑表达到了极致。

 

“干嘛,王一博。”肖战回视着王一博的眼睛说道。

 

 

两人保持着这种姿势一动不动,仿佛静止了一般,气氛逐渐嚣张跋扈起来。突然不知道是谁先笑了,导火索引燃后便一发不可收拾,笑声传染一般的扩散到两人身上,一个仰头大笑,一个弯腰大笑,笑的四周尘土飞扬,笑的衣角抖动不止,笑出了两种不同品种的鹅叫。成功的把全剧组的目光集中到了两人身上。

 

 

众人心想:又开始了。便无语的摇摇头,都各自干各自的事,不再理会幼稚的两个人。

 

 

王一博笑够了,直起身子,发现他哥还在笑,他就不知道抽了什么风似的咧牙瞪着肖战,拿宽大的戏服袖子抽肖战的腰。“笑,你还笑!”

 

 

肖战立刻止住笑声,挑起眉毛,满脸写着“你摊上事儿了”回瞪王一博,“好啊,又开始了是吗,二货。”

 

 

言罢立刻抽出腰间陈情,朝着王一博的胳膊抽去。王一博反应迅速用避尘一个格挡,两人便你来我往的开打了。

 

 

“战哥,你太慢了!”

 

 

“你好意思说我,看谁厉害!”

 

 

两人乒乒乓乓打着势均力敌,突然王一博灵机一动,把避尘剑从剑鞘中抽出,双手同时挥舞。“哈!现在我有两个武器,认输吧战哥!”

 

 

“欺负我是不是,就不!来战啊狗崽崽!哈哈哈…”

 

 

两个xxj打的太过投入,竟是没有发现身边的工作人员都不在了,只剩下云深不知处布景的一片草地。

 

 

在另一边的兔子堆里,魏无羡正躺在蓝忘机的怀里逗弄兔子,蓝忘机则单手执书,单手环抱着怀中人。

 

 

“蓝湛,你听,那边是不是有打架的声音啊。”魏无羡坐起来,饶有兴趣的听。

 

 

蓝忘机清冷的眸子瞥向声音传来的方向,“嗯。”

 

 

这下魏无羡可来了兴致,“好啊,云深不知处禁止私斗!我们走,蓝湛,去看看是哪两个小朋友这么大胆。”他兴致盎然的站起来,拉着蓝忘机往打斗声方向走去。

 

 

本以为会看到两个佩戴抹额的白衣蓝家子弟私斗,没想到却看到了与他们两个一模一样的两张脸。魏无羡和蓝忘机都有些诧异,而且打斗的两人似乎也没有察觉他们的到来。

 

 

虽说面孔是一模一样,但打斗两人的表情实在太过狰狞,招式太过幼稚,一点劲都不使,而且毫无灵力波动,和夸张的表情完全匹配不上。嘴里还念念有词。

 

 

“你是人吗你是人吗你!”

 

 

“战哥骂人喽!”

 

 

“阿西!”

 

 

魏无羡目瞪口呆的看了一阵,看着那个“蓝湛”脸上丰富的表情和幼稚的动作,一个没憋住,发出放肆的大笑。

 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蓝湛你看你还能做出这种表情哈哈哈哈哈!咱俩竟然还能这么打起来哈哈哈哈哈!这难道不是在调情吗哈哈哈哈哈!”

 

 

蓝忘机也疑惑的很,看着那个一点都不雅正的“自己”表情严肃起来。安抚着笑弯腰的魏无羡走了出来。

 

 

这一阵放肆的大笑引得王一博和肖战停下打斗,回头看去。

 

 

这一看,便是再也移不开眼了。

 

 

这…尼玛是什么啊!!!!!

 

 

两位二十多岁的演员瞬间懵逼。两人呆滞着一起看看旁边冷若冰霜的蓝忘机,又看看蹲在地上笑的魏无羡,瞬息间颠覆了他们的世界观。



世界,静止的很,只剩下放肆的大笑声,和随风凌乱的肖战王一博。

 

 

等到魏无羡不笑了,站起来笑吟吟的看着肖战和王一博,他和蓝忘机站在一起,一黑一白。压迫感缓缓释放过来。

 

 

肖战不由自主的抓住王一博仍然僵硬的手臂,硬着头皮举起一只手。

 

 

挥了挥。

 

 

“嗨。”

 

 

王一博下意识把避尘藏到身后,也举起手来憨憨一笑,如是说:

 

 

“嗨。”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突发奇想的脑洞,短小精悍。有后续。

日常被九学氛围笑死。

后续见合集,已发(2)

欢迎评论

 

 

评论(226)

热度(10510)

  1. 共6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